原以为 iPad 2 的越狱会遥遥无期,没想到突然就传出已经可以越狱的消息,大神 Comex 又一次找到了 PDF 漏洞,跟去年的 iPhone4 越狱一样,无需连接电脑只要有 WiFi 就可以。

不过现在还只有 iOS 4.3.3 可以越狱,低版本没有这个漏洞。低版本的就备份一下 shsh 之后赶紧升级吧。

步骤非常简单:

  1. 确认当前固件版本是 iOS 4.3.3 (8J2)(Settings->General->About->Version)。

  2. 开启浏览器 Safari。

  3. 在地址栏中敲入 http://www.jailbreakme.com (上次 iPhone 4 也是这样的),打开页面。

  4. 在左侧 Cydia 图标下方可以看到有个 FREE 按钮(据说以后 iOS 越狱将要收费,似乎看到前兆了),点击。

  5. FREE 按钮变成 INSTALL,再点击。

  6. Safari 被自动关闭,在桌面上可以看到出现了 Cydia 的图标,并且正在下载中。

  7. 等待下载完成,打开 Cydia,越狱成功。

    cydia-ipad2-ios433

    Cydia on iPad2 iOS 4.3.3

  8. 如果想装盗版的软件,可以添加 hackluo.us 源,地址是 http://cydia.hackluo.us

  9. 在这个源中找到 AppSync for 4.0+,安装即可。weiphone 网 上说安装威锋源 http://apt.weiphone.com 的 AppSync-for-4.0+,不过很多人都反映这个在安装的时候会出现 Size Mismatch。我还是推荐从 hackluo.us 源安装。

  10. 另外还可以安装 Installous 4(也在 hackluo.us 源中),利用这个软件就可以方便地搜索、下载、安装和更新盗版的 app 了。

  11. 最后还是要罗嗦一句,提倡正版。大多数 apps 都不贵,如果觉得好就买一个吧。越狱是为了把 iPad 玩的更好,而不仅仅是为了装盗版软件。

Like this post? Share on: TwitterFacebookEmail

Comments

So what do you think? Did I miss something? Is any part unclear? Leave your comments below.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Published

Last Updated

Category

数码电子

Tags

Stay in Tou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