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尔达传说:黎明公主》(The Legend of Zelda: Twilight Princess)是我玩的唯一的一个塞尔达传说系列的游戏,之前都没太关注过这个系列。开始的时候一直以为塞尔达(公主)是主角呢,后来发现是林克跟黎明公主。不知道这里面的塞尔达有什么特别的作用,感觉就是弱弱的呢。

今天来介绍一下《塞尔达传说:黎明公主》中的几位角色,有好的也有敌人。

主角:林克(Link)

海拉尔大陆南端奥东村的年轻牧羊人,与村里的朋友们过着隐居的生活,并暗恋着村长的女儿伊莉娅,森林和自然赐予了他非凡的勇气和强健的体魄。作为女神所选择的勇士,林克肩负着拯救海拉尔世界的使命,平静的生活将在他进入法隆森林之时结束。

不过他为什么喜欢带“绿”帽子呢……话说我开始还以为塞尔达会是他的伴侣呢……

zelda_tp_Link

《塞尔达传说:黎明公主》主角:林克(Link)

塞尔达(Zelda)

善良温和的光之世界领主,拥有世代相传的光明力量。赞特统领的暗之军队入侵后,为了自己的子民能够保留性命,她不得不牺牲自身的自由,臣服于暗之世界,并被赞特软禁在海拉尔城堡顶层。唯一能做的,便是默默地祈祷着拯救世界的英雄出现。

“善良温和”,弱弱的样子,呵呵。

zelda_tp_Zelda

善良温和的光之世界领主:塞尔达(Zelda)

米德娜(Midna)

谜一般怪异的人物,似乎拥有非常强大的魔力。为了寻找自己丢失在暗影世界中的神秘之物,米德娜需要借助林克强大的能力,在光与暗的世界中与他结伴而行,在与林克和塞尔达公主的相处中,她渐渐的表露出了自己善良的本性,和自己真实的身份……

话说游戏里她的声音挺有趣的呢,如果她一直没有变回去该多好啊。

zelda_tp_Midna

米德娜(Midna)

伊莉娅(Ilia)

与林克青梅竹马的乡村少女,拥有如森林中泉水般清澈的心灵。深爱自然与和平的她被兽人掠走后不幸地丢失了记忆,却在海拉尔大陆深处的隐蔽村落发现了通往天空之城的线索。为了她和她失去的记忆,林克走出了村庄,探寻起世界。

没什么戏份啊,是不是让我们这位主角的女友太受冷落了啊。

zelda_tp_Ilia

伊莉娅(Ilia)

欧库 & 小欧库(Ooccoo & Ooccoo Jr.)

天空之城的居民,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海拉尔大陆。为了寻找回到天空城的道路,她和自己的孩子不断穿梭在大陆的迷宫中寻找线索,并用魔法帮助林克脱离险境。最后在林克、米德娜和暗影帝国反击队的共同协助下回到了自己的故乡。

真的是非常非常有用的哦!

zelda_tp_Ooccoo

欧库 & 小欧库(Ooccoo & Ooccoo Jr.)

戈隆长老:戈·克隆(Gor Coron)

戈隆族四大长老之一,拥有非同寻常的力量和智慧,领导着自己的子民看守着死亡之山上的矿藏圣地。虽然因为暗影力量的侵袭而与卡卡里科村的居民产生们了矛盾,但在林克解救了矿山内被操纵的伙伴后,重新与光之世界的居民建立起良好的关系。

zelda_tp_GorCoron

戈隆长老:戈·克隆(Gor Coron)

兽王:布尔布林(King Orcs Bulblin)

居住在大陆东方兽族部落的酋长,带领着自己强悍的军队统治着自己的领地。暗影军队入侵后,崇尚力量的他屈服在黎明之国的魔力下,成为魔王赞特的手下。绑架了奥东村的孩子们,并与林克数次作战。在最后的战斗中终于承认了林克的实力,并退出了光与暗的争斗。

zelda_tp_KingOrcsBulblin

兽王:布尔布林(King Orcs Bulblin)

暗影使者(Shadow Being)

来自黎明之国的黑暗使者,拥有打开黎明之国和光之国之间时空隧道的能力,在赞特的带领下前往光之国与塞尔达公主的部队战斗。由于拥有特殊的能力,林克击败他们后,在米德娜的帮助下可以方便的穿梭在海拉尔大陆的各个角落。

zelda_tp_ShadowBeing

暗影使者(Shadow Being)

赞特(Zant)

本是黎明之国中普通的魔法师,渴望拥有强大力量和权利的野心侵蚀了自己的心,在偶然的机会中获得了魔王加农道夫的力量,并在他的操纵下篡夺了黎明公主的王位。觊觎光之世界的他破坏了光与暗的平衡,率领着强大的暗之军团横行世界。

zelda_tp_Zant

赞特(Zant)

加农道夫(Ganondorf)

曾经是女神选择的勇士,拥有终极的三角力量。由于残暴的本性而被女神诅咒,成为了横行于古代历史的恶贼。受伤后的他被光明力量和仲裁者们封印在了黎明之国。不曾想他利用赞特恢复了自己的元气,并重新渴望统治整个世界。

不知道林克将来会不会也变成这样呢?应该不会吧!

zelda_tp_Ganondorf

加农道夫(Ganondorf)

黎明公主(Twilight Princess)

黎明世界的统治者,迷一般的角色,她的真实身份是……

或者应该说“她是……的真实身份”吧。

zelda_tp_TwilightPrincess

黎明公主(Twilight Princess)

虽然已经好久没玩了,但依稀还能记得那些人物们的对话、语气,好怀念啊。


参考:

Like this post? Share on: TwitterFacebookEmail

Comments

So what do you think? Did I miss something? Is any part unclear? Leave your comments below.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Keep Reading